自從我媽媽認為我們家的人都愛吃西點,再加上自已做的比較健康的理念下,我媽媽就買了一台麵包機,要我88負責做,我們只要負責吃我88做早餐或點心就好了。我記得我88第一次做的土司,因為是第一次加上是剛烤好,吃起來真是特別好吃。

    等吃了一些日子之後,88開始研究做蛋糕和糕點,88才發現做蛋糕和糕點要加入一小匙的泡打粉,其成份是碳酸鈣、磷酸鈣、重碳酸鈣、硫酸鈉鋁、玉蜀黍粉,我88看到了差一點暈倒,感覺就像在吃農藥或是重金屬,我88查了資料才知道那些都是工業原料,是食物的膨脹劑,同時發現美國有純天然的泡打粉,叫rumford,有興趣者,可參考此網頁。看了這個網頁之後,下次我88要做戚風蛋糕喔!

  從這個事件之後,我88告訴我們,我們國家的食物教育不足,真的需要加油,但是我問我88為什麼你沒有將美美的照片放上去,我88說他新手,怕別人看了以後不敢再來,等我們做的比較好看時,再補上你說好不好呢?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ord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