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就是相撲妹,相撲妹就是我             

  相撲妹是我們家的老二,也是唯一的女孩(我是女孩喔!因為太多人,都以為我是男孩)。為何叫相撲妹,話說她剛出生時,日本的相撲團來台公演,由於我剛出生的我,有嬰兒肥,下巴長的跟電視相撲很像(看上圖你說像不像),加上我超愛看他們表演,所以我88和我媽媽就幫我取了相撲妹這個別號。

  另外,由於1歲前長的超像男孩,加上我88都讓我穿哥哥的衣服,害我出門都讓別人誤會,誤以為我是男孩子。這裡在說一篇,我是女孩。

  在這裡,也要順便抱怨一下,我88的不公平,以前哥哥都每月有照片、有記錄,但我郤少之有少,真是不公平。

  不過為了讓88和媽媽注意到我,我就主動去牽他們的手,要他們親自帶我去,我也喜歡每天把手往外面指,表示我想出去玩,身為老二的我,凡事就是要自己主動,否則88和媽媽的眼中,就只有我哥哥,所以我很兇,當哥哥有玩具,我就會去強來玩,甚至打哥哥,不過我哥哥對我很好,有時他都讓我,有時他就不讓我強過去。

  現在我再一個月,就滿2歲了,從下面的照片也可以看出來,我越來越像女生了。想當一位有氣質的女生,所以我會慢慢改變,敬請期待喔!
 
 這是在高雄機場旁的淨園中看飛機時照的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ord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