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又來了,我是gordon的妹妹、相撲妹,也叫愛吃妹喔,看我的照片就知道了(這張有破壞我的形象,所以客官要趕快看,大一點我要我88del),我什麼都吃,就是不吃沒有味道的東西。

    而且,我很厲害只要88拿給我吃過的東西,我就知道它放那裡,想到就可以指給88看,要他拿給我吃,不然就吵或哭給他看。

     不過大部份的時間,我還是很乖喔,另外在告訴你一點,我不喜歡睡覺,每次我都大哭大鬧的抗議,直到電力用盡喔。


補破網(97.4.21)
    今天我媽媽正講電話時,小妹妹把水打翻了,正想要如何處理時, 想不到小妹已經主動去廚房拿抹布,且搽的很乾淨, 才1歲十個月就這麼棒。 但是後來竟然又把抹布拿來擦臉跟頭, 真是暈倒。
媽媽就跟她比不可以(拿來擦臉跟頭), 她才把抹布又拿去廚房, 從頭到尾我媽媽還是一直講電話, 但都在觀察她的動作, 真是不錯的妹妹啊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ord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