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年3/30,gordon參加台南郭綜合醫院舉行的創院50週年兒童繪畫比賽。地點在台南公園進行戶外作畫寫生,當天一早除了媽媽沒有空之外,全家都去參加。由於gordon的畫畫老師也有帶學生參加,所以我們想去跟她會合,但公園太大了,我們找了又找,還是沒有找到,由於12點結束收件,更何況我們還沒有報名個人組(去找老師可以直接參加老師的團體組,不用再報名),但我們找了好幾次,還是沒有找到,最後我們選擇報名個人組第223號,領了1瓶水,圖畫紙,找到好地方,但gordon想畫牌坊,就在牌坊的附近作畫,為了避免小妹打擾他,就讓他一個人獨自作畫,每隔一段時間,去關心鼓勵一下,但最後牌坊沒有畫,只畫了小橋和一個人在釣魚,因為牌坊太難畫了,最後再鼓勵他天空畫上一些東西,他補上了幾隻蝴蝶,最後將空白處補上色彩,趕快去交卷了,等媽媽來接我們。

    回想當天,一堆人在比賽,有得老師親自指導作畫,老師也補上幾筆,我們是志在參加,享受大自然美好環境下,同時培養gordon的嗜好和興趣,因為他學畫已2-3年了,不過gordon還是比較喜歡畫畫課中,所上的陶土課,所以我們也沒有注意成績公布,會知道成績是畫畫老師說有柏宇的名字,我們就上網看看了,4/7公布在郭綜合醫院 50 週年慶兒童繪畫比賽得獎名單、前三名的作品

   我們已為是同名同姓,雖然隔天88有去確認,但對方說會直接將獎狀和禮物,寄到家裡來,沒有辦法知道是不是我們,所以我們就忘了這件事,直到5/14收到對方志工的電話通知,才確認是我們,88馬上去領來獎狀(如上)和禮物(如下),一盒彩色筆,特別是每隻彩色筆的下方也是印章喔!真開心。

    後記,我88就等不及,要和大家分享我的高興,由於我已收到第三張入選獎狀了,所以表示我要再努力。
為了資料的完整性,我88又照了,po在下面。

96年國泰人壽入選

97年雄獅入選


97年Honda優勝

97參加Hondah的作品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ord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