同樣的季節,4年前在成大拍的

    台南大學正在舉辦黃金雨活動-阿勃勒

 
    5/25我88加班中午回來,吃完午餐跑去午休,請我在2點用小提琴叫他起床,因為起床之後,88要帶我和妹妹去台南大學看幼保系的畢業成果兒童話劇表演,但後來我和妺妹完到忘記時間,2點多88自己起來,要我準備開水,我們騎腳踏車去看表演。

    太陽還是很大,我們經過一番的勇往直前,終於到達會場,我88一陣錯愕,因為要錢100元(可參加下一節目園遊會的抵用卷),或則要帶發票(他們要捐給家扶中心),但這一切媽媽都沒有說要帶,因為我88出門是不帶錢的,更何況是發票,但在努力的溝通之後,我們還是可以進出看了,真好。由於表演已經開始,大部份都坐滿了,我們就找前面的地上,坐了下來欣賞了,起初妹妹還是跑來跑去,最後還是乖乖坐在88的懷中,此表演的節目是<愛吃零食的可可>,我就跟88說這是假的,我在書上已看過了。很快表演結束,可以跟演員合照,但我雖然知道他們是假扮,我還是不敢靠進他們,最後在88的要求下,才勉強拍了一些照片。

主持人的之一的 魔鬼--我最怕

主持人之一的天使

 綠青蛙

廚師+紫蛇

 

巧克力姐姐-這一張我最高興,因為拍完還有糖果喔 

木乃伊+老鼠

紅蘿蔔+大白菜

妹妹只敢跟真人拍,而且是因為姐姐有汽球 



    其實不怎麼想拍照,只想這去參加園遊會中的闖關活動、聽故事、走迷宮等活動,但這要錢,88又沒有帶,要離開時,在門口我88遇到他的學長,我就跟88說可以借錢呀!但88沒有回答我的問題,但我真的好想參加,最後88讓我們再進去走一趟,看看也好,但神奇的事發生了,我88在地方撿到別人撕開的一張抵用卷,不知道是維的,也無從查起,最後當然是讓我們自己用了,我選擇了驚奇迷洞,是用爬的進去,用爬的出來,不到一分鐘就爬完了,但妹妹也想玩,工作人員讓我帶妹妹,再爬一次,由於妹妹邊爬邊坐,所以這一次就好幾分鐘之後才出來,把88嚇壞了。

    由於時間還早,我們在回家的路上,順便去一趟孔廟,發現在外國人在孔廟進行音樂表演,看到比人大的大提琴和小提琴、吉他、及小啦叭,因為時間也不早了,所以很快就結束了,最後由於這些外國人都會講中文,所以我們就問拉小提琴的爺爺,他幾歲學小提琴,他說7歲,我比他早2歲學,希望我以後也可以像他一樣,拉的那麼好,還可以到處表演。

四人即興表演 

 比大人還大的大提琴,約190cm

  


後記
    回程在7-11用紅利點數,換了波蜜果菜汁(大瓶),只要77點,鼓勵他們今天良好的表現,也沒有哭鬧要求一定要完年幼大街的園遊會的所有活動,回到家一起洗澡,送他們去睡覺,我獨自打文章。

P.S.gordon一睡,睡到隔天早上,足見這個假期他累壞了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ord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