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/19中午要到學校接Gordon時,到學校時發現都沒有人,自己的心有點怕,因為小孩不見了,接著想起學校在超過時間會集中是愛心教室中,但到了教室之後,還是不沒在這裡,於是轉往Gordon的教室。

    在未到教室時,就聽到Gordon的哭聲,進入教室一看老師在安慰他,由於老師剛才送路隊到校門口也不清楚情況,只知道三年的學姐,對他大聲叫,為了讓我們先回家,所以老師要學姐向Gordon道歉,我們就回家了,Gordon沿道一直在哭泣,但我並不為意,所以就沒有放在心上。

    在路上猜想一定是Gordon歸心似箭造成的,沒有多久Gordon的老師打電話給我,說明詳細情況,由於不在家,不方便浪費老師的電話錢,說沒有關係,最後老師說要發表在Blog上,最後老師用mail的方式。如下:

    9月19日中午,時間已經12:35(因為學校40分鐘放學),
我看柏宇還在吃飯,想說讓他慢慢吃,因此我就先帶路隊去前門
(9月19日開始,前門路對規則有改,因此必須由老師帶孩子去)
我帶隊回來後,就看見他在哭,說姐姐罵他。

經詢問的結果:
 Gordon吃完飯後,教室只有他一個一年級小朋友,情急之下,
他忘了要擦桌子和搬椅子,就要離開教室,姐姐提醒他
第一次因為他沒聽到,所以第二次姐姐就叫很大聲,
也因此被姐姐口氣嚇到,跟姐姐溝通過後,姐姐也覺得他當時應該溫柔一點,
所以,姐姐星期一會好好安慰他受傷的小小心靈。
也非常謝謝爸爸的諒解!

後記:

1.果然如我所想的,當天可能給太多飯,以及身體不舒服影響食欲。

2.謝謝老師的用心和細心,小孩哭哭是常態的,哭過就沒事了,更何況我們家的Gordon本來就很容易哭,姐姐不知他的心理沒有關係,也請老師別放在心上,也安慰一下姐姐,因為她也沒有錯。

3.往後遇到這狀況,建議老師讓Gordon打包,回家再吃,否則他會沒有安全感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ord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