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ordon的小一生活,最大的不同是與88相處的時間變多了,但功課還是一樣的吃重。

     每天還是我們家最早自動起床的人,號稱是我們家的公雞。

    進入小一的gordon,除了星期二是讀整天(PM4點下課)之外,其他都只有半天,中午88幫他送便當,12:40接他回家,馬上送去上英文課,88睡過午睡,15點去接回來,吃點點心休息一下,開始寫學校作業和英文作業,16:30左右小睡等他的媽媽回家,繼續晚上的才藝時間,星期一、四上小提琴課(媽媽要求已持續1年了),他的老師Blog;星期二上陶土課,自已選的;星期三,目前沒有安排,星期五上他超愛的讀經課,Blog(每天都在問星期五到了嗎?或則問今天是星期五嗎?)


    假日大部份都是跟88度過,外面有活動,特別是免費,就讓Gordon去參加,沒有活動就到公園玩或騎腳踏車,但還是練小提琴30-60分鐘。這就是他一週的生活,是否太充實了。每次都覺得gordon都睡覺不足,因此假日都讓他9點就上床睡覺。

P.S.這次的重點在學英文,每天(包括假日)都要寫作業,看英文書....,最大的願望是維持他的英文興趣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ord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