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  Gordon的媽媽,為了將來決定到國立學校去,面試過了,學校也決定要聘她,她自己也決定要去了。

    一開始沒有考慮太多,只想去國立,最後跟專家研究一下紫微斗數,才慎重考慮,基於要離家3天,又要賠錢,孩小又小,所以自己決定不去,連我也嚇到,只能替小孩說,媽媽太偉大了。

    在這過程中,起初是堅決要去彰化,為人老公只能成全,但總要有所安排一下,跟Gordon討論一下,他不想換學校,只能請邱老師來遊說,所以決定先跟老師說,也利用這二個月的時間,讓Gordon去調適,並照一些他和他同學的照片,做為日後的回憶。

    最後,才發現是烏龍一場,害老師空難過,真是對不起,將老師的文章放在後面。

不捨

 

 

   今天聽爸爸說Gordon要轉學,心中真的非常的不捨,Gordon是一位非常可愛的小男孩,只要逗逗他,他就會回以一個大大的笑容,看著那笑容,我的心情就會跟著出大太陽(這是我平常的休閒娛樂)^^

    Gordon在班上總是會注意到我沒留意的小細節,或幫忙撿拾我不小心掉落的東西,或幫忙把教室的紗門關上,貼心的很,三年級的姐姐下來幫忙時,也會說她們覺得Gordon很可愛,今天中午跟Gordon說找個時間來拍張美美的照片作紀念,看著Gordon愣愣的看著我,突然湧起一陣難過的情緒.

    因為爸爸說過,這個網頁是為了留下Gordon的成長足跡,所以就上來記錄我的心情,雖然很捨不得,不過我真的很為媽媽開心唷!只是這樣以後爸爸就會比較辛苦,如果需要我和Gordon談談,再告訴我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ord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