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全家7時即起床,簡單用過早餐,立刻趕往港濱歷史公園,參加市政府所舉辦的健走活動,響應既健康又安全的運動之外,最主要是希望能抽到大獎-Giant腳踏車一台。最興奮的人當然是Gordon了。

由於兵分兩路,相撲妹和88一組騎腳踏車先行出發,因為怕小妹走不動,88也背不動時,可以用腳踏車代勞;Gordon和媽媽(女人總需要較多的動作,所以比較慢)騎機車出發,到目的集合,由於沒有約明確的地點,害88找不到他們,結果是媽媽先到,即先帶Gordon去看大獎,以激發其強烈的動力。

由於,今天是入冬的第一波寒流,且靠近海邊風非常大,所以比預期的人數還要少,主辦單位就比較晚出發,且參加的人大部分都是市政府的團隊,很高興在等待出發的時侯,遇到學妹佳仱,連小Baby也帶來參加。

終於出發了,相撲妹勇往直前不讓人後,但其腳短,從最前面一直落後到最後面,也不讓別人抱,也不行抄近路,此時Gordon快哭了,因為快變成最後一名,於是在兵分兩路,此時88Gordon先走,媽媽陪相撲妹慢慢走。

終於走到億載金城時,在此領礦泉水及毛巾,由於太多人沒來,毛巾還很多,後面的人是領一打,不是一條喔!在此等相撲妹,便將她抱上腳踏車衝一段路,Gordon和媽媽在後面用跑的跟上,很快來到林默娘公園,領抽獎卷了,全家共4張,全是快2千的號碼,走回安億橋下的廣場,等待摸彩大放送活動。
  最後得獎的號碼,大部分都是1千號以內,所以我們全部沒有得獎,佳伶全家也是如此,但看有些人中了好多獎品,真是幾家歡樂、幾家愁。Gordon終於忍不住的哭了出來,證明媽媽給他的期望越大,失望也越大,88又要出面安撫了。

Gordon說我不喜歡這種抽獎方式,全部由主辦單位來抽。他想要的方式是大家都可以自己去抽的方式,再決定是否中獎,因為上次參加的活動即採此種方法,而且他因此抽到一台腳踏車,所以他無法忘懷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ord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