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,Ann要送Gordon去學校的時候,天空剛下著小雨,加上自己未換裝,和要穿雨衣,怕Gordon會遲到,基於這個理由,AnnGordon獨自走路去學校,必須穿越車多的金華路。

    事後,Ann再去Gordon學校上晨光教學-讀經班,等課程結束回家才跟我說,而且他也確認他安全的到校。在聽她敘述時,還是替他擔心。不過,AnnGordon很高興和興奮撐著傘走路到校,他很高興得到這樣的信任,獨自行動。

  這件事情,也讓我們回想到Gordon大班的時候,因為看了一本繪本(書名:獨自一個人去買牛奶)之後,他也躍躍欲試,最後Ann也讓他去試,給了他零錢,要他去便利商店,也買一瓶牛奶回來,因為便利商店就在我們家的路口旁,所以,他媽媽就放心讓他去,結果,報警協尋小孩。

第一次讓Gordon走路去學校

話說,Gordon手握這零錢,一樣高興的出門,由於太高興了,跟本沒有看到便利商店,就獨自穿越車多的府前路,一路走到水萍溫公園,郤沒有看到便利商店,因此轉身回頭走回家,走到府前路時,終於看到便利商店,也買了牛奶回,找回零錢,高興的走回家,快到家時,看到擔心在找小孩的媽媽。

Ann,發現經過10分鐘之後,小孩還沒有回來,開始擔心,馬上跑到便利商店,問店員是否有小孩來買牛奶,店員說沒有(因為Gordon正一路走到水萍溫公園)Ann更心慌….,沿路再找回去,還是沒有看到小孩,馬上到警察局報警,警察也來幫忙找,並且跟Ann說,可能等一下就回來了,不要太擔心。

最後,警察也沒有找到,因為Gordon正在便利商店買牛奶,警察回警局,Ann一直在路口等,終於看到Gordon走來,心中的石頭才放下來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ord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