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ordon就讀的小學,為了培養運動的習慣,每學年有一人一運動的活動,一年級是搖呼啦圈。因此,老師先宣布,而且在連絡簿上記載10/14帶呼啦圈到學校,但是Gordon郤要求早點幫他買,因為已經有小朋友帶到學校練習了,本來想請Gordon先借別人的,練習看看,但老師又規定不能借別人的,所以他不敢違背老師的說。

原本想利用國慶日3天的假期,回宜蘭再將呼啦圈帶回來,但在Gordon的持續要求下,決定帶他親自去選購,當場練習,再買回他最上手的呼啦圈,但試了該店所有呼啦圈,沒有一個是他會的,最後選了一個最輕巧,付了60元,回家之後多次的練習,Gordon還是不會。

決定換一家試看看,這次選了一個比較重,也比較漂亮,試了一下,還是不太行,但老闆說這種很容易練,最後接受老闆的建議,但價格是原先的2倍,回家後Gordon總算乖乖寫功課....

    國慶日當天利用凌晨國道不收費的時段,開車回阿媽家,當然是一路順暢,但還是在苗栗小睡一下,早上5點才多回到宜蘭,他的二伯住台北快六點才到,Gordon就笑他的堂哥住比較近郤比我們晚到,因為太累了,就去睡覺了,等10點多起床,Gordon利用阿媽家的舊呼啦圈(60元的那款一樣,只是這一個比較粗一些),在他二堂哥的教導下,一下就學會了,真是太神奇了。這個假期他們幾個堂兄弟無時無刻不在比賽呼啦圈。

由於10/12還有一場宴會要參加,所以一早就回台南,要出發時阿媽還將呼啦圈送給Gordon,要他好好練習,隔天一到學校,馬上跟同學比賽(120元那款),放學回家他自己說已是全班前幾名,最後說要帶阿媽家的呼啦圈,因為這一款他練的最上手,但沒有讓他帶去,一星期後學校發通知要測驗,只好讓他帶去,換回原先新買的120元那款,回家之後差點暈倒,短短不到10天,新的呼啦圈已變成如此....,但Gordon說他已是全班最厲害的..可見他多認真在練習。

 

後記:這項運動是Gordon學習所有東西而言,最快也表現最好,自己也獲得不少的自信和成就感,期待12/19的測驗能有好成績,讓他更有自信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ord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