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參加康健雜誌舉辦之健走-大家來Walking!,一早9點就帶Gordon和相撲妹到成大光復校區榕園報到,由於Ann學校運動會,所以沒有參加。

    到了才知道,9:50才開始,所以,就先參加成大GO-無人飛機展示Gordon利用電腦操作直昇機,由於他從來沒有完過電腦的經驗,所以很快就墜機結束遊戲。由於是開飛機,所以他很有興趣再玩一次,但第2次還是兩三下就Game Over,所以他就沒有興趣再玩。

  轉到旁邊的先進智慧型機器人展示,看機器人投籃球。最好的活動就是免費立即得拍你的笑臉,起初Gordon還裝不要拍,只好跟相撲妹先拍,從相片中看到影像慢慢呈現,而且拍的很好看,才願意跟88拍,但其效果就不好。

    再來,就是送豆漿活動,很高興跑到這個攤位,也聽完遊戲規則之後,關主郤說10:40健走活動結束後才開始,真是….。最後,來到台南市政府的政策宣導的填問卷送禮物,由於不知道規則,還多排一次隊,這次抽到「電腦的滑鼠墊」。

    終於,開始健走了,帶著Gordon和相撲妹上路了,這次的路線都在校區內,沒有繞到校外去,和上次康健雜誌舉辦之健走有所不同,上次Gordon也有參加,但他還很小,不知他是否還記得。

  這次路程比較遠,怕相撲妹跟不上,所以帶了推車,相撲妹就全程都不下來走,勸她也沒有用,考量會後還有活動,所以,就全程推,Gordon全程都自己走,同時期待可以抽到禮物。

很快走完了,回到榕園,先到豆漿攤排領活動豆漿,起初要念通關口令,再玩遊戲,最後礙於人越來越多,只要念通關口令就可以領到豆漿一瓶,起初相撲妹,因還座在推車,關主沒有看到她,所以只給2瓶,最後要求之後,才再發給共領到3瓶,就開始吃點心十豆漿,相撲妹當然是一直抱著豆漿,不肯分享。

吃完點心之後,我們再去台南市政府的政策宣導的填問卷送禮物,Gordon抽到「螢光筆」、相撲妹抽到「修容組」。最後,一邊看環保表演和音樂演奏,一邊等抽獎,當然沒有抽到任何一個獎項,Gordon有得失落,趁機機會教育一下,告訴他,因為最近你的表現都不太好,因此老天不會給你禮物,只要你從現在開始好好表現,以後就有機會得到喔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ord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