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ordon星期五開始身體不適,胃口不太好,星期六更是嚴重,連平時最愛吃的玉米濃湯,也引不起興趣,星期日中午才開始發高燒、時退時燒,從下午2點開始睡,時而被熱醒,時而睡覺,早上7點自己主動起床。

  比較好的事,高燒已退,但早上起來,Gordon就說背痛,一下之後又說換成心臟痛,心想可能是躺太久了,和有時感冒之後,可能引是的肌肉酸痛,今天要期末考,所以考慮是否要上學,決定打電話給他的老師,老師建議是否可以來參加考試,如果真的不行就事後補考,最後還是決定要去考試。

  這次是考前沒有任何準備,一切靠實力,到學校一進教室,小可馬上衝向黑板說Gordon生病不算遲到(這次是上學來最晚到的一次,正常是7:30,足足晚了一個小時),馬上將黑板上「Gordon的座號」擦去;

小孟也衝向老師,並說Gordon的人中是被妹妺抓到而受傷,讓人感受到妳們的熱情,相信Gordon應該好了一大半了,謝謝妳們的關心,相較男孩的情感就比較內化,沒有看到任何反應,所以男孩加油,學習表達自己的情感。

此時,老師已準備要考試了,為了讓Gordon放心考,說沒有關係,如果因生病沒有考好,事後再補考。

離開學校時,心想讓Gordon待到中午,有任們問題老師會通知,再去接他。中午準備粥,但他的胃口還是不太好,只吃一半,又說其他地方又痛了,但他還是想去上英文課,看起來不太好,最後說服他先睡覺再去上課,他又提醒要打電話給老師說要換時間。

午睡之後,他看起來好了更多,送他去上英文課,本星期是上課以來,作業沒有寫完,考試沒有準備的一次,但生病也是沒有辦法的事。

中午,老師還說,病奄奄的他,還幫忙管理秩序…..。考試的成績也不太差,真是難為你了,Gordon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ord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