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是Gordon期待已久的校外活動,該活動也在上學期期末時,就已報名參加了,所以Gordon期待了一年了多(從去年到今年)。

  隨著時間的接近,也能看出他的期待的心,特別是接近3月時,Gordon為了想去,對他有任何的要求,Gordon都馬上答應。如:不聽話,不讓你去、感冒不能去……等。最近季節更替,所以天氣不穩定,要他穿衣服,他總是說不會冷,但是郤在流鼻涕,甚至在打噴嚏,只要說感冒不能去戶外教學,馬上好好,穿上衣服。

當天帶著事先準備好的物品,一早3步併2步的衝到學校,深怕趕不上的樣子。

下午4點到校接他回家,從臉上還看得到,滿足的表情。馬上問他:「下次還要不要去?」當然要去;「累不累」不累,但也可以看到他臉上,有點疲憊的眼睛,一回家馬上睡覺了。

 

後記:學校有要求寫當天的作文,改天再將他的文章PO上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ord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