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/2我88帶我和妹妹去參觀慈濟小學時,在遊戲區遊玩的照片,這裡一切都是新的,但太高的器具我還是會害怕。
  
  本來是打算讀慈濟小學的我,也參觀了我的新學校,88也幫我去報名了,就在報到的前一天,
在Moma的臨時叫停下,改為離家最近,也是附近班級數最少的新南小學。

  為什麼會如此大的改變,我也不清楚,聽我88說,是Moma覺得新南小學,這幾年辦學真的很認真,
為了避免他們招不到學生,我們應該支持一下,更何況連學校的老師、主任、校長都親自來我們家拜訪,
讓我媽媽大為感動。就決定讓我改讀新南小學。

  原本人家心理已經準備好去讀慈濟小學,害人家還要重新調適心情,不過Moma也說新南有小提琴課,有游泳課...讓我也很心動。

  前後考慮了一個月,也看了協進、忠義、永福等附近的學校,讓人感覺回到Gordan要選幼稚園時,不過這次沒有像當時一樣,幾乎跑遍了附近的所有幼稚園,也試讀了5-6間。最後Gordan想到一個好方法,Moma讓我再去試讀一下,我就知道我喜不喜歡那個學校了。

後記(我媽媽的心聲)
    在星期三晚上連訓導主任(先來)都來,我就跟他說還在考慮,再晚一點約九點連校長都親自來到我家,我不知道其他學校是否也這樣拼命招生 ,在這樣的誠摯拜訪下,決定念新南國小了,雖然其他家人還是支持慈濟,但我覺得小學應該還好吧,若是進去之後真的不如預期再做轉學的打算,而且老師和家庭是比較重要的,我覺得他們的招生壓力真的很大,基於我也是老師的同理心,我決定支持他們,我對自己的決定是很有信心的,因為在決定要念哪一間小學時,發生太多跡象顯示我兒子跟新南真的很有緣分,冥冥之中上天也暗示我ㄧ定要讓他念新南國小,在我多次明察暗訪之下,這間學校真的很不錯,不管是老師和設備都不輸其他學校,例如資料中他們三和五早上有上小提琴社團,我特定跑去看,真的有而且是由一位快八十歲經驗豐富的小提琴名師教授,教的很認真學生也都拉的很好,閱讀活動的班級共讀真的有發新書而且老師有帶領,我接觸到的從校長到兩位主任都很有熱誠和誠懇,看到的許多老師都很有氣質和內涵,學生也都還不錯,所以我相信我不會選錯的,在來就是要督促兒子好好表現可不要讓我之後被眾家人臭罵 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ord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