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8723是生平踏上南橫這一條,即20號公路。它始點也是從台南出發,以前每天接送兒子和女兒去永康上學的必經之路。當天也是從這條路出發,但忘了帶相機,所以又回頭拿,真正開始出發已十點了。

當大家在開心的時候,忽然聽到相撲妹說我不要去學校,沿路一直說一直過了學校之後,她才放心,因為很早她就認得這一條路,告訴她今天請假,不要去上學,她就是不太相信……Ps.Gordon從小也是走這條路,就沒有像相撲妹這麼細心去認路,通常沒多久就睡覺了。

開了很久才到菜寮的化石館,天色有點要下雨了,心中有些擔心,接著看到一顆大芒果,知道玉井到了,但選舉的廣告占據大部份的視野,AnnGordon的要求下按下快門。

接近中午來到南化,真正轉入南橫公路,右邊出現雄偉是寶光聖堂,是一貫道寶光組的大廟,難得第一次來到此聖地,就下車參觀並和大家一起用午餐,省去找吃的時間,也隨緣布施一些午餐費。

由於地方很大,只參觀相傳是幫助大禹治水的-神龜、清明河上圖、祖師祠、及白陽三聖等即下上,繼續往今天什息的梅山青年活動中心前進。

接著,看到一顆大芋頭,甲仙已在眼前了,但橋斷了......待續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ord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